Sunday, August 29, 2010

虾饼奇遇

故事发生在1995年
当时的我1岁生日
老爸老妈和全家人都在酒楼为我庆祝
为了不要让我的哭声搞僵气氛
我妈把一片大大的虾饼塞进我的嘴巴(它是沾了酱的虾饼,所以看起来很像大包)
我显然很乐意。


♥我很快乐的吃着我的虾饼。



♥我堂哥很明显是因为我有虾饼吃他没有就打电话给service的order一个大虾饼。



♥虾饼太不容易消化了,所以一边走一边吃。



♥老妈不放心,又硬硬把我抱回baby chair 上坐着慢慢吃。大家请注意,我的虾饼已经差不多要吃完了哦!



♥终于,我完成了我的使命。

我佩服我的老爸
他是我们家里最专业的摄影师
我有很多这样搞笑的小故事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哦~





我心情变好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可爱一下的咯~ 有空分享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很有趣

judith de said...

kawaiii ^^

Candace said...

楼上的三位贵宾,
有空可以常来坐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