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脑vs潜意识vs心脏vs......

全世界每一个人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人都有潜意识
我的潜意识名叫“大矛盾”和“小矛盾”
大脑里仿佛常常有两个小东西在吵架打架
她们也常令我大脑严重受损,负荷不了
这就是我的潜意识......们

今天,
小矛盾叫我把乱得不得了的房间收拾一下
大矛盾却叫我先整理客厅
搞得我情绪有一点“高昂”
幸运的是:大脑警察终于出面叫它们都安静
但比较糟的是:大脑控制我把客厅和房间都整理好
手和脚都告诉我
在这个紧要关头,
手是用来写字应付统考的
脚是用来爬楼梯上图书馆找统考题的
他们complain大脑
因为大脑命令我来折腾他们
开始热烈地吵起来了
我的手去打我的脑
我的脑又叫我去打我的手

“唉......这场战争要打到什么时候~~~~~”
心脏爷爷终于将多年来看在眼里的一切发泄出来
心脏生气得一直pump,令我的心跳直线式的迅速加快
它告诉大脑
“是我提供生命给张苑霖!是我让她活了16年!”
大脑更加激怒,它不再命令我去打自己的手
“没有我,她根本不会思考,跟植物人没有分别!”
现在变成心脏和大脑的战争了。


他们两个都是身体最重要的部分。
肠,无论是十二指肠,大肠,小肠,直肠,横肠,全部都被揪成一团~~~~非常难受




突然,有一个自称是张苑霖的声音叫它们都停止
“2011年了各位,你们还能为我付出多少年呢?
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请不要在自相残杀了好吗?”
原来,它是张苑霖的灵魂












恩,没有心脏潜意识大脑手脚......,就没有我。
当然,没有灵魂,更没有我。













瞎扯一篇。
能隐藏心声,
又能够发泄一通,
真好。:)

1 comment:

tcchuin said...

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