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第十六的明天


无可否认
时间就是这样
来匆匆 去匆匆




这几天都过得挺愉快
先是我期待两个星期多的书展
接着我是我两个月不见的外公外婆舅舅舅母阿姨姨丈和可爱的表弟们
之后便是一连串的疯狂购书
then丰盛的晚餐等着我们




而昨天呢?
先是完成一点点我一点idea都没有的assignment
接着传来要出去庆祝妹妹和我的美味大餐
之后便是饱饱地踏上归途
then看到海边就顺道去吹吹海风还看到有人钓到魔鬼鱼再来个千刀万剐







惊险~








我喜欢明天平平静静、快快乐乐地过
因为这是我生存了16年的一个小小纪念
我不要它多华丽
我不要它多隆重
只要是我在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就超级满足了~~~~~~~~






哈哈~
I am a WIMPY kid..
这本书,
非常适合我



谢谢妈妈
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