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乘虚而入


目前正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
心情起起伏伏
担心下一刻就会面临黑暗
不!
不可以
我就成这短短的时间乘虚而入
虽然我希望它能持续久一点
但是我还是会小心翼翼




现在是9点01分
我可爱的电脑就在今天的早上10.30曾经开启
不知不觉又自动冬眠
不行
我一定要在短时间内发布帖子!










我希望他的乘虚而入
就趁我现在处于混乱状态
正处于半信半疑的情况

就是现在










这只是现在短暂的渴望











应该不会实现










最近太多快乐的事了







要乘虚而入一点都不容易










算了吧~一切顺其自然











快乐得很


我把第一次打篮球献给理二爱
我把第一次参加学海杯献给了现在的校讯组
我把第一次看harry potter献给了家里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我会记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p! it's the time for something乘虚而入!
But may i know what's that thing?
I don't think it's a good thing. hehehe! so please tell me~

Candace said...

哈哈
这是一个不能知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