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我们是朋友

很开心的
我7月终于顺利被换到后面了
该怎么说呢?
其实坐到后面使我从小到大的愿望
因为我从小到大都不曾离开过第一排
最勉强也是第二排
可是老师们都不知道
这样我不但吸到最多他们的口水
而且我有阴影
我看老师的角度都是从鼻孔往上而看....(哈哈,大概是这样的意思^^)



今天


虽然某诗和某黑很buang
每天涂来涂去
打来打去
还给太阳公公喝水==''
而某立和我就会不停地看戏
一场又一场
特别是抢东西的时候
特别有在战争的街上打劫的感觉。
哈哈,
但,有你们这样的朋友,
真得很开心。


社团有社团的忙
功课有功课的忙
玩也有玩的忙
开心得很累
玩得很开心
哈哈,矛盾的我
最主要,
我是想谢谢各位所带来的欢乐
抢到完剩下空盒子的麻芝、markerpen的痕迹、超级cacat的握手态度
很buang,
但是很温暖。

还有1.20的炒饭、为能不能去看电影而烦恼、大家为考试而感到pekcek,
这一切一切,
我都会铭记于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有感触
哈哈。
这些都是很家常便饭
可能下个月要换位了吧
没有大戏看了T.T
哈哈。







各位,考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