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深深佩服的那个她

从来,
我的世界就只有我自己,
容纳不下一颗沙,一粒尘。


从来,
海市蜃楼对我来说,
不会是希望,
而只是即将来临的更大绝望;
雨后彩虹对我来说,
不会是晴天的来临,
而只是雨天的句点而已。


从来,
孤独寂寞是我的猪朋狗友,
但亲切的温馨关怀,
却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一直到她的出现,
我的人生开始转变,
她,
就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她,
天真可爱,
博学多才,
样样了得。
但我却,只能偷偷地躲在一旁,
细细地,轻轻地,
像她说声:“早安。”


直到病魔缠上了她,
死神与她紧紧搏斗。
她不屈不挠的精神,
她乐观开朗的面对,
她,用最诚恳的微笑克服了每一个困难的关卡。


即使她美丽的秀发渐渐掉落,
即使她可爱的面容变得憔悴,
她,就是我深深佩服的那个她。


我想对她说:“我会默默地陪着你,哪怕是躲在墙角,找回健康。”

1 comment:

judith de said...

miss u <3
一起gambate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