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局外人

身为一个局外人






















还是不要管这么多



世界就要面临灾难
我的意见是
趁能快乐的时候尽情快乐
能努力的时候尽情努力







不是泼冷水
更不是汽水










我知道你们现在需要的
是支持、鼓励和肯定!














我会接受的













你们都是我的朋友









我能做的











就是局外人











发表到此







谢谢

2 comments:

TENGmt said...

恩 ~
我喜欢
哈哈

judith de said...

我喜欢你的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