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想说几句话

在这里,
脑袋不会再空白
脑袋都浮现出...
不同不同的话




“请你不要跟我show
不要告诉我
我也是你的目标
我不会因此而受到打击
我会十分荣幸
原来我还有这样的地位
但是,
请你放心
我没兴趣当你的绊脚石”




“老套的话
【失败乃成功之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你是最棒的】
不想多讲
我不太会说话
因此送你两个字
【加油】”





“我们的友谊
不是那么的脆弱
我有信心
50年都可以!”






“请你不要酱kepo,
谢谢!”






终于
到给我自己的话了
好,
在一些人努力的时候
我在这里写部落格
在一些人议论纷纷的时候
我也在这里写部落格

因此
我得到一个结论





【这次的PMR,finish 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