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又梦

肚子不时不时地一直隐隐作痛,
时常这样也习惯了。
饿和痛参杂在一起,搞得我全身不自在,
不懂现在的胃是有酸还是气。

昨晚到今早我又梦到了。
大家都在动物园里,所有我想见到的人都在动物园里。
坐在小船上看动物表演,
前面的鳄鱼用嘴巴顶着一只犀牛,
到了转弯处我和友人担心会像banana boat一样翻船但没有,
坐在小火车上参观动物看见了老久不见的好友,
参观完动物园回家坐了计程车,很冷还有人帮我擦手。

这个梦似乎把我所有的回忆和期盼豆混合在一起,
我很喜欢这个梦,虽然其中混合了“害怕”。
不想醒来。梦永远都是我最想住下去的地方。indeed。


有时我想,
这些在梦里出现的人,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做一样的梦。
奥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