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

窗外并没有在下雨。
但心却在绵绵下着雨。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


我不能怪命运,
命运不允许被扭转,
但我质疑自己,
质疑自己的能力,
难道,
我只能乖乖地在命运的权威之下颤抖哭泣,
默默不语,吗?



你好吗?
我想你,想得不得了。
你是我不想回首的过去,
老师说,let bygones be bygones。
不过,我必须承认,I can't。
你是我很想再拥有的过去,
如果这段时间有你的存在,
恐怕,
我连鞋子都不会洗,连衣服都不会烫吧?





怎么了,
播放的歌越快乐,
心里就越不是滋味。






好久好久没有如此郁闷过。
我能把可能变成不可能的能力大得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却有如登天的难。








我还是认命吧。
我输了。




我,想念你。我最亲爱的。

No comments: